配置cloudflare防cc策略教程

前言:cloudflare是一个比较老牌的CDN服务商,Cloudflare可以帮助受保护站点抵御包括ddos攻击,他的抗ddos特别强,不过一般默认是不抗cc攻击的,这里需要我们设置一下策略,下面教程开始。

正文:首先,你先把语言设置成中文,不然根本看不懂,语言设置为中文教程,看下面图片,点击简体中文可以切换成中文。

配置cloudflare防cc策略教程插图

1.进入cf(以下全部简称cf)官网,进入你的域名控制台,点击防火墙,进入防火墙配置界面,这里我放上一张图片,看一下。

配置cloudflare防cc策略教程插图1
配置cloudflare防cc策略教程插图2

点击创建防火墙规则,进入防火墙规则创建界面,目前免费用户可以创建5个防火墙规则,这里只用创建三个我认为可以了。

第一个规则,规则名称随便设置,字段设置成威胁分数,运算符设置为大于,值填2,看不懂文字不要紧,我放一张图。

配置cloudflare防cc策略教程插图3
配置cloudflare防cc策略教程插图4

照葫芦画瓢都应该会吧,照着这样配置可以了,然后创建第二个策略字段选择已知自动程序,运算符默认

配置cloudflare防cc策略教程插图5

然后创建第三个策略,目前大部分攻击的流量都是国外的所以我们需要屏蔽国外ip。字段选择国家/地区运算符选择不等于值选择china意思是,如果访问的人不是中国的,直接拦截。如果你的网站有国外客户,请不要设置这个。

配置cloudflare防cc策略教程插图6

这里注意事项,每一个策略设置好之后一定要点击部署

配置cloudflare防cc策略教程插图7

教程到此结束,目前我亲测这样设置完理论可以无视cc。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2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谷子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