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配置全站缓存方法

cloudflare是目前国外一家比较强大的cdn服务商,他们分有免费版和收费版,一般免费版可以供大众使用,防御及其高,并且无限流量不限制域名数,近几年来,由于他们的cdn用户越来越多,他的速度变得越来越慢,但是咱们设置缓存之后速度会有所提升,下面请看教程

本方法可以实现完全缓存,并且几乎不回源,除非你删除缓存,或者别人进入你的非缓存的地方例如:admin后台等

cloudflare官网http://cloudflare.com

第一步,进入官网,将语言改为中文,这个也都知道怎么改吧,不多讲了,下面点击设置缓存(看图片操作)

cloudflare配置全站缓存方法插图

进入之后,点击配置,往下翻找到缓存级别这一块

cloudflare配置全站缓存方法插图1

缓存级别选择忽略查询字串符,选择这个可以不回源,是说所有人访问都是缓存界面,不会将访问链接到源站,不查询源站内容 缺点:1.每次网站有更新必须清理缓存 2.有的时候会出一些不知名的问题,一般清理缓存能解决。如果你不想经常清理缓存那么选择标准,目前我没选择标准,我觉得这个不回源缓存比较好

cloudflare配置全站缓存方法插图2

找到游览器缓存,设置成两个小时,你也可以设置的更高,我推荐两个小时,这样访问用户在第二次访问的时候速度会特别快。

cloudflare配置全站缓存方法插图3

找到这个,打开一下,这样当你遭受到攻击导致源站被打死的时候,cf会把所有缓存提供出来,这样你的网站一般情况不会进不去。

下面点击页面规则

cloudflare配置全站缓存方法插图4

设置一下这个,我把我的设置内容用图片展示出来,可以按着我这个来页面规则打开方法1.进入你的域名首页2.往下翻找这个页面规则

cloudflare配置全站缓存方法插图5

点击这里可以进入页面规则配置界面,免费用户可以设置三个页面规则,这够了,我说一下设置内容,看图片

新建第一个规则,内容看图片

cloudflare配置全站缓存方法插图6

画横线的部分是格式注意看那个hcnote.cn,这个是我的网址改成你的行,下面几个规则也都把hcnote.cn改成你的域名

第二个规则内容

cloudflare配置全站缓存方法插图7

第三个规则内容

cloudflare配置全站缓存方法插图8

接下来,清理缓存,自己访问几遍,然后你会发现速度有很大提升。并且在遭受cc攻击的时候页面总是可以正常显示,即便你的服务器已经死了,但是你的网站依旧可以正常运行。

注意事项:1.网站更新比较多的不要使用本方法 2.网站属于完全动态内容的(你可以将他主页设置成html,比如使用缓存插件这样可以正常)。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