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新版编辑器用不习惯怎么办?

前言:自从WP更新之后,出了一款新版的编辑器,这个新版的编辑器,功能比原来更多一些,更具有人性化,有的人觉得新版编辑器挺好比如我,但是还有一些人不习惯用新版编辑器,还是喜欢用老版本,那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换回老版本呢?对您有帮助看一下吧!

其实可以再安装一下老版本的经典编辑器,两种方法安装 1、在线安装 登录网站后台,点击插件,再点击安装插件,点热门可以看到经典编辑器了,如果没有看到搜索classic editor,可以搜索到了。

2、下载后安装经典编辑器下载地址:1.https://wordpress.org/plugins/classic-editor/

也可以在github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WordPress/classic-editor/下载后登录网站后台,点击安装插件那一块,点击上传插件,再点击安装,然后可以使用经典编辑器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