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使用谷歌搜索的方法

前言:目前因为谷歌被墙,所以在国内是无法直接访问谷歌搜索官网的,但是有的时候我们又不得不使用谷歌,这里分享几个可以正常使用谷歌搜索的方法。对您有帮助的话来看看吧。

1.使用谷歌镜像站,第一步,打开百度,搜索谷歌镜像站,随便找一个进入,可以正常使用谷歌了,不过这属于镜像站,但是使用他搜索一些东西还是挺好用的,是有的时候会显示流量异常被拦截,如果被拦了,换个镜像站即可。

2.使用翻,墙,工具,这个也是比较常用的方法,不过目前法律规定了这方面的一些,所以一般不能自己搭来翻墙,不然会被请去喝茶,一般情况不建议使用这个方法,如果非要使用还是谨慎为好。

3.使用香港服务器,可以买一台香港服务器,使用远程连接,连接上去,在里面是有谷歌,目前香港访问谷歌是可以正常访问的,服务器推荐买个小配置的行,随便找一个不出名的商家,买便宜的机器够。

4.自己搭建镜像站,至于如何搭建可以从百度上查一下方法,有大佬分享过用cloudflare来搭建镜像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