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seo优化方法—佛系seo

这个优化方法早已经有了,有一小部分站长在使用,不过网传的那种佛系seo作用并不明显,经过我的总结,总结出佛系seo的一些技巧,学习一下,可以让你做站不费劲。

传统的佛系seo一般是,不外链,不优化,不内容,缘分到了,自然上首页,这种方法有点太拼缘分,一旦你与无缘,那么别想收录,所以不能完全照着传统的佛系seo方法来用。

佛系seo指的是不管不顾,只要保证网站稳定能进去,内容隔几天更新一次行,然后过个一年半载的,你会发现百度,谷歌都爆首页,然后经过我测试了一下,确实好使

比如我的http://iamhc.cn http://iamhc.top 这两个站,并无任何优化,也没向百度提交,而且只有出站链接没入站链接,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收录了,并且上了百度首页,而与始同时,我的博客站,每天更新,每天提交,每天都时常关注,外链也有,但是连个主页都没有收录,随后我便不管他,啥也不干每几天更新一篇文章(还都是从别人博客里抄的)而且我也不推广我的网站了,广告不发了。不过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多了好几篇收录,并且上首页,我看了一下百度站长平台,百度蜘蛛几乎每天抓取5到6次,以前的时候一星期才抓那么一次,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新式seo优化方法—佛系seo插图

这说明什么?(┯_┯),与其费力的在那里优化,提交,不如直接躺着搞佛系seo。

下面我总结一下佛系seo的一些方法

1.网站搭建好之后,该更新更新

2.域名请选择com或者cn等大众化域名,切记勿选择小众域名

3.至于外链,我感觉外不外链都一样,如果你有时间,有精力,尽量去搞一下外链

4.一定要保证该站的稳定性,不能,今天能进去,明天进不去,不然百度蜘蛛也爬不了

5.尽量选一个cdn,使用cloudflare或者百度云,这样对百度蜘蛛更友好

6.使用佛系SEO并不需要推广你的站,或者说推广你前几天推广一下,之后推不推广看心情行

7.如果是博客站你的主页一定要是静态,像我这样弄个缓存插件把主页弄成静态,这样更适合佛系seo。

8.你也可以选择向百度收录提交一次,或者不提交也行

9.放开你的眼睛,和你的手,把更多的精力用在游戏上,不要对这个站报有太大的希望,不要天天守着这个站(›´ω`‹)

10.一个月之后,你会发现这个站有了很多收录,那时候是惊喜的时候,毕竟你没废任何精力,如果一个月之后没有收录,不用慌,继续,不用管,两个月之后再看。

11.佛系SEO仅供娱乐,企业站切勿使用,企业站还是老老实实的花钱去做seo优化去吧

12.当你选择做佛系SEO的时候,你不要每天对着那个站抱有太大希望,不要天天期盼,老老实实念佛。

13.最重要的一点是,先拜佛,后做站,之后看缘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