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美图写真网站源码

这是一款采集美图写真网站源码,这款源码也属于是采集对接的一些大网站,这里面可以获取一些美图写真,和前几天我发的那个壁纸采集源码差不多。

演示图

采集美图写真网站源码插图

我看了一下,这里面采集的很多都是那些 小姐姐图片,具体懂的人应该也懂(这玩意儿我看都不看),这种网站还是比较擦边的,不建议大家用备案域名搭建。

搭建方法:直接上传

网站内容自行在config.php配置配置完成之后可以正常使用。

注意事项:这里面的内容我也不敢保证,全部都是正常的,这种肯定会有擦边的东西,所以不建议国内搭建。

这里面的图片,大家看一看得了,有一些好的图片也可以拿来做壁纸,总之,不能沉迷于这个,只是拿来娱乐娱乐罢了。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