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蚊产品哪种毒性最大?听幻城给你说说

一到春天,夏天,秋天这段时间,那个蚊子咬能烦死个人那么驱蚊产品哪种毒性最大?听幻城给你说说以后大家用点适合的驱蚊产品。

这段时间呢,我在家每天被蚊子咬的都快被咬死了,难受的一批,然后我一生气把电蚊香和普通蚊香,加上虫气雾器全部安排上了,今天不是蚊子死,是我亡,结果被我呛的够呛,头疼一整天,那么我跟大家讲一讲什么驱蚊产品毒性小吧。

首先我先给大家说一下毒性最大的,这个要说的话,那肯定虫气雾器第一,这个东西的毒性可甚至可以毒死小孩,毒性特别的大,我记得我小时候那会儿卖的虫气雾器没有一个标准的规定,那会儿买的那个玩意儿喷一下能死小鸟,这几年国家出台的一些政策让它毒性变小了,,但是依旧是毒性最大的一个,这个玩意儿不只是针对于蚊子,各种各样的虫子呀,都会被死,所以毒性是特别的大,建议如果使用这个的话,喷完之后自己不要在屋里面呆着,不然对人体有影响。

驱蚊产品哪种毒性最大?听幻城给你说说插图

排名第二的呢,一般是普通蚊香,是那种用打火机点的那种蚊香,这种蚊香,历史还是比较久远的,差不多也是我小时候有的一些东西,那会我记得没有电蚊香这么一说,大家都是点的这种蚊香,这种蚊香的毒性是仅次于虫剂,然后屋里面点上几只的话如果不开窗户对人体也有影响,时间长了也会头晕,并且家里有小孩子的话,用这个容易烫着他。

驱蚊产品哪种毒性最大?听幻城给你说说插图1

然后是毒性最差的

驱蚊产品哪种毒性最大?听幻城给你说说插图2

没错,是这个这玩意儿毒性是真的特别差,这玩意儿甚至可以说,如果用这个的话有些蚊子都不会被毒死,只要他稍微有点耐药性,这玩意儿对他没用,但是好处是不会烫着婴儿,并且无味道,对于人体来说,没有什么影响。

然后我还是给大家说,哪怕家里玩的太多,也不要跟我学一下所有驱蚊产品都用上,搞不好能让你头疼好几天。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