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

双翼鸟数据呢,也是我的一个老伙伴了,以前我也测评过他们的美国机器,今天来看看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用最真实的测评,来看看他们的宿迁高防怎么样吧。

首先我们还是先说一下这家服务商,前面我也跟你们说过这个服务商具体可以看看美国高防服务器测评https://hcnote.cn/2022/04/30/1827.html 但是我觉得这里会有必要再说一下,这家服务商呢,我记得是3,4年前开始做,那会我刚开始做网站,我认识了这家服务商,这家主要经营这双翼鸟数据,还有一个95盾,95盾应该有不少人白嫖过(他们那里有免费套餐)对于我们普通小站长来说,特别好,下面几张图是他们这家服务商那些资质证明。

首先我开门见山先放链接,这里大家如果要购买的话,我强烈的推荐通过我的推荐链接进行注册,通过我的推介链接进行注册https://www.synidc.cn/aff/OPZRUVMG 注册之后进行购买,以后有点什么问题包括各种服务器问题,网站搭建和运维方面,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都可以直接联系我,我尽量帮忙解决,并且通过我推荐链接购买享受更优质的专属售后,接下来文章继续。

他们的营业执照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

他们的增值电信许可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1

这些东西都是全的,该有的证件他们是都有的,所以我们可以放心这家服务商。

然后我们的测评开始,首先我们看一下他们的配置如何,我用的是他们赞助的我一台宿迁高防,16h16g,下图是他们的架构和详细信息。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2

注意这个硬盘这块,由于我这台服务器是他们赞助的,所以并没有要太大的硬盘,按理说,他们的硬盘不是这么小,他们网站上说的是多少硬盘,你们实际买到是多少硬盘。

然后我本来打算跑一个测速脚本,结果网上找了很多车测速脚本都没法跑,这里不是这个服务器不行导致没法跑,由于他们的宿迁高防是宿迁bgp,并且是上城封闭海外和封闭udp的,而这些测速脚本都是海外的,导致没法跑,本来打算手动上传过去来跑,然后这些测速脚本默认先跑海外速度,再跑国内速度,然后是跑不了。

这里呢,我进行了一个宝塔娱乐跑分,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这张图,这个跑分呢,算不上特别高,但是也不低了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3

下图是全国ping截图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4

下图是移动电信联通还有多线mtr检测,里面有他们的线路,这个线路呢确实不错,三线都很快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5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6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7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8

光看这些数据,没有咱们看一下我网站的实际速度,这里是使用的网站测速并非ping测速,目前我网站在用这台宿迁高防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9

17ce测速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10

itdog测速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11

其实我觉得做这些全国ping和mtr检测没啥用,国内的机器再怎么说速度也慢不了,但是我还是做一个让大家看看。

然后到了咱们最重要的环节了

  防御测试

大家总是经常说宿迁的防御虚,这一点呢,我不否认,在很多年前,宿迁是虚的代名词,但是这两年不同了,他们升级了华为抗ddos防火墙,并且还升级了机房总出口宽带,而且还拥有很多运营商上层封udp的段子,这里对于上崩封udp不了解的可以看看这篇文章https://hcnote.cn/2022/04/28/1771.html

咱们说再多也没用,咱进行一下测试,然后我找到了一个朋友进行udp测试,他的量大概是200g左右,我记得应该是ntp放大量

为了保护人家的隐私,然后做了马赛克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12

实测udp无任何用,但是大家都说TCP攻击没法抗,这一点儿也确实,我经过测试tcp确实可以打封堵,但是差不多一小会儿解除,或者说,只要攻击停止,立马解除,哪怕你攻击不停止,过一段时间也会恢复,看一下下图

这里我找了一个老外端,联系了一下那个人。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13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14

这里咱们不讨论这个老外是真老外假老外,这不是咱们讨论的东西,经过实测,纯国内的TCP的量确实会打死,其实这两张图,但凡换个人测评,肯定不会给你放出来,我也是追求更真实性,是啥是啥,这也不是我故意跟老板过不去。

这里我稍微科普一下,宿迁高防服务器对于tcp攻击,这属于是一个硬伤,一般情况,他们的华为抗ddos防火墙默认的策略并不是调的很严,针对tcp并没有很严格,因为这个东西吧,如果太严格的话肯定会有些影响,然后导致一旦被攻击没反应过来进行清洗已经不通了,但是等待这个防火墙开始清洗那么立马能恢复,或者说攻击停止立马清洗完成。

然后会有人问了,如果真的有人死针对你,往死了用tcp打怎么办?别急有办法,针对这个问题,我专门问了一下服务商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15

针对于tcp攻击,你是可以专门调一下策略,把他调的更严格一点,当然太严格的策略肯定会影响网络性能,这是必定的,但是真的要有人往死了针对你,那么我们也有解决办法,不至于说这样等死。

然后这里咱们先总结一下这次测评

整体来说还是挺强的,并且宿迁bgp独特的上层封udp加海外让它防御也是很硬,加上强大的防火墙针对于cc攻击也可以进行专门配置防御。

那么缺点呢也是有的,虽然说防御很强,但是针对于纯国内tcp攻击还是招架不住,哪怕打开严格的策略进行防御也是会影响速度,但是对于tcp攻击可以说秒清洗,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有一些大企业,对于高可用性非常要求严格,甚至说一秒的波动会导致很大损失,如果你是这种客户的话,我推荐你们去购买双翼鸟数据的浙江bgp物理机,他们也是卖浙江一些地区的物理机的,浙江的防御可以说是国内防御天花板了,可以满足你们的需要,还有一个缺点由于封堵海外,所有如果有做海外客户的不建议购买

 

双翼鸟数据宿迁高防服务器测评插图16

上图是他们宿迁高防的价格,有更多配置可以选择,并且他们那也出售宿迁物理机,如果需要购买的话,可以联系一下他们的客服,或者咨询一下我也可以的。

那么有人会问为啥那么贵?

我们在外面看见很多卖宿迁高防的,感觉价钱倒是挺便宜的,这里呢,跟你们这样说一下,宿迁虚的代名词,是这样导致的,并且外面卖的那些便宜的宿迁多半是单线,非运营商上层封udp,但是他们这里卖的全部都是宿迁高防bgp机子,均为上层封udp的段子(这里科普一个小知识,宿迁目前只有bgp是上层封udp)。

然后应该还会有人问这个真的好用吗?

我呢,可以这样跟你说,原先,双翼鸟数据用的是百度云加速一万多一年的cdn,那会也是为了收录,但是因为攻击太大导致百度云加速清退了(像他们这个行业总是有一些冤家同行),最后,无奈之下,只能裸机了,然后裸机之后反而比原来更能抗了,像他们这种经常被同行打的idc官网,最后都用自己家的宿迁来抗,难道说不强吗?(这里如果有老板需要和他们官网同ip段的也可以联系,这个他们也是有卖的,价格和正常的一样)其实卖给我们的和他们官网的机器都是一样的。

最后如果大家需要购买高防服务器的话可以考虑考虑,但是我还是说一下,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希望您是真的有需要再来购买,如果单纯买来玩啥也不干,我不推荐购买(有钱任性除外)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