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务互联香港整个ip段持续遭受攻击

先务互联呢,是一家国内商家,闲着没事,自己搞了一个互联,然后开始卖一些香港服务器,结果先务互联香港整个ip段持续遭受攻击,从昨天一直到今天,依旧在遭受攻击,一起来跟随我看看吧!

起因的应该是昨天的上午,我在这里找那些截图找到了,昨天上午,莫名其妙先务互联遭受了cc攻击。

先务互联香港整个ip段持续遭受攻击插图

这里是先务互联发的一个截图,使用的是我们经常给你们推荐的95盾cdn,这次攻击的并没有造成影响,结果到了下午,突然发现源ip被攻击。

先务互联香港整个ip段持续遭受攻击插图1

先务互联香港整个ip段持续遭受攻击插图2

最初,先务互联打算换个ip来应对,结果连续换了好几个IP发现换一个被打死一个,他们的香港服务器被打死封堵一个小时。

先务互联香港整个ip段持续遭受攻击插图3

然后有过了一会儿,攻击还在持续扩大,后来发现一整个IP段被扫描了,一整个ip段遭受攻击。

先务互联香港整个ip段持续遭受攻击插图4

先务互联香港整个ip段持续遭受攻击插图5

先务互联香港整个ip段持续遭受攻击插图6

最后这里发现自己的多个ip段全部被攻击,都无法通。

先务互联香港整个ip段持续遭受攻击插图7

直到现在我发文章这会,他们依旧还在遭受攻击,这时候他们已经联系机房进行绕美清洗,但是攻击尚未停止,并且貌似绕美清洗也没有什么用处,依旧是死。

这里呢,我提供了我的一台美国服务器帮助给他们弄了个单页来声明尚未跑路,我也想着说尽量帮助他们进行防御,他们尚未跑路,不要担心。

最后我只想说,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要觉得这么随便攻击没人管的了你,你说攻击也拿不到什么利润,攻击他干嘛?这个破互联,给我我都不要,请问攻击者,你攻击他有什么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8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爹爹0
    • 头像爹爹0
    • 头像先务互联官方0
    • 头像学长智能云0
      • 头像先务互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