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前一段时间我的网站为什么进不去

在前一段时间也是我还在学校的那段时间,我网站使用的cdn服务商95dun,出现了不可抗力的因素导致数据丢失,最终导致我的网站无法进入,好巧不巧这一段时间,正好赶上我的手机,不知道怎么回事,坏了⊙﹏⊙然后又赶上疫情封校,也一直没有换新手机,直到今天,因为疫情过于严重全部放假了,然后我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目前经过我连夜的奋笔疾书(先打了半个晚上游戏)然后不断的进行测试,重新配置cdn,配置网站,差不多也算是恢复了,然后我这个网站主题更新了几回,原来有很多功能,现在都更换了,没办法,我还得一个一个慢慢调试,现在我网站有一些小问题还没有找到解决办法,目前这个友情连接的栏目,颜色和网站主题的颜色一致导致看起来特别昏暗,看不清,友情链接,然后是原来我的缓存配置方案忘了是什么了,所以现在暂时没有缓存配置,所以网站进入可能有点小卡。

然后是这个主题更新之后。更新的东西特别多,同时,也伴随着一大堆的小bug,莫名其妙会出现一些小bug,我也正在对这个主题进行慢慢的修改,下图是我没事捣鼓网站浪费的流量,差不多有一半也不是这个网站用的。

目前,我正在全力的慢慢的优化我的网站,修复各种比较经常遇见的bug,然后过两天会持续更新很多好东西,所以请大家慢慢的观看吧!

关于前一段时间我的网站为什么进不去插图

以前我也一直推荐95盾,他们的免费套餐属实特别的香,这么长一段时间了,我一直用的他们的免费套餐,虽然说是免费的,但是它的性能也并不差,所以最后我推荐大家也可以以使用。链接如下http://cdnweb.synidc.cn/console/index.html#/user/login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