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严打僵尸网络及ddos攻击等黑客团伙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最近的一次会议,这个会议公安部:严打僵尸网络及ddos攻击等黑客团伙,本来我也没怎么看,但是看到别人说这个,我又专门网上查了一下。

会议的一些截图

公安部:严打僵尸网络及ddos攻击等黑客团伙插图

公安部:严打僵尸网络及ddos攻击等黑客团伙插图1

会议要求,公安网安部门严打僵尸网络,ddos攻击团伙,注意看这一句话,我相信很多的站长应该也都遭受ddos攻击,比如前一段时间我遭受过具体可以看这篇https://hcnote.cn/2022/07/16/2643.html

看到这里,我觉得吧,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我还是想说,建议这些搞僵尸网络的黑客们,稍微低调一点,你说拿攻击去打一下国外站,一些违法站,国内应该没人管,但是没事,对着一些国内备案网站打,那你可是要小心一点了。

我非常支持公安的这一举动,我也希望将来网络环境可以净化一下,这种攻击可以减少一些,让更多的草根站长不被没事遭受攻击,希望将来有一天可以大胆的在群里发自己网站,不用害怕被有心之人没事攻击。

不要觉得这些会议是随便说说,中国网警,不是闹着玩嘞,想一些黑客们,还是低调点为好,不要总没事打别人一些个人网站了,也许哪天踩缝纫机的便是你。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