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新颖,三排设计新闻zblog模板

这是一款非常优雅的界面新颖,三排设计新闻zblog模板这个模板使用拼图大前端框架以及采用板子组装而成,用于新闻网站,非常的不错。

这是一款自媒体或者新闻站模板,这个是zb程序的模板,以前我们也分享过wordpress这一类模板,大家也可以看一下,以前我分享的那个。
安装方法:正常的环境行,建议php7.4

安装教程:

先安装zblog程序,安装完成之后进行下一步后台地址:http://你的域名/zb_system/login.php
然后主题管理–选择上传zba文件-后台启用

我分享的这个里面是带一个zblog主程序的,大家别用那个,那个是旧版本,大家自己去他们官网装最新版本。

演示图

界面新颖,三排设计新闻zblog模板插图

d盾扫描图,经过扫描,并没有发现后门

界面新颖,三排设计新闻zblog模板插图1

这个模板的特点呢,也没什么可说的,主要是个人博客和一些新闻网站,还有一些自媒体使用比较好,缺点呢,这个并不适合企业使用,更偏向于一些个人站。但是也并不是限制特别大,非要用也成。

这是这几天我找到zblog模板,这个zblog的模板,我这里分享的比较少,所以我分享一下这个,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去下载。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