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当前的索引量和蜘蛛抓取情况

我呢记录一下当前的索引量和蜘蛛抓取情况,自从今年开始,我开始一直注重这个,以前都没注意过这个,现在才刚刚开始注意,大家来看一下当前的情况吧。

还记得很多天前,我发过一篇文章,盘点一下我网站踩过的那些seo方面的坑https://hcnote.cn/2022/07/23/2713.html 我的网站可以说是一个典型的把seo的坑踩遍的一个网站,大佬的话说,屁大点网站踩的坑到不少,而且前几年我也没有注意过这些东西,结果出现这种情况,今年开始注意了一点。

目前,我网站的索引量

记录一下当前的索引量和蜘蛛抓取情况插图

看起来不算很多,但是已经算是很好了,如果说前一段时间我记得还是那么几个索引,这是后来这才慢慢上升上。

然后现在的抓取量的还是比较多的

记录一下当前的索引量和蜘蛛抓取情况插图1

现在的抓取量可以说是挺高了,以前都是几十个抓取量,目前高的时候是100多,最低也是八九十,所以也算可以。

当前存在的问题呢:虽然有了索引和抓取,但是他的关键词并没有上,并且由于我的网站并没有得到认可,而且以前出现的问题太多,现在导致百度还是不太喜欢我这个网站,收录较慢。

  将来怎么做

目前的我打算的是尽量继续努力,多发点外链,买点友情连接之类的,然后再没事请教一下大佬,把还存在的那些问题修复一点。

唉,只能说,建议大家好好看看我的那篇踩过的坑的那篇文章,大家看一下,我以前踩过的坑,以后可千万别踩这些坑,别跟我一样,现在怎么搞都不好搞。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