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提供的一些找工作平台

这两年的失业率狂涨,找工作越来越难了,哪怕是大学生找工作,也费很多劲,那么大家来看看国家提供的一些找工作平台,大家可以收藏一下这些国家提供的平台,这都是正规的找工作平台,还是国家提供的,可以放心。

1.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s://www.newjobs.com.cn/

这个网站里面主要招聘的是那些比较高端的一些人才,基本上最起码也得是本科以上的人才,这里面有很多国企,还有一些知名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招聘对象基本上都是那些985211的高校。

国家提供的一些找工作平台插图

2.应届生招聘网https://m.yingjiesheng.com/ 这个网站也是国家提供的应届生招聘网,主要招聘对象是一些应届生,我看了一下,里面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实习工作,像一些专科应届生,本科应届生都可以在这个里面找工作,这些工作基本上都是实习的偏多,大部分工资都不是很高。

国家提供的一些找工作平台插图1

国家提供的一些找工作平台插图2

3.新华英才招聘网https://www.chinahr.com/ 这个招聘网是有一个国家,大学生业促进专项工程,也是依托于国家的这些专项工程设立的招聘网站,校招比较多,有春招和秋招。

国家提供的一些找工作平台插图3

4.国家大学生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student/m/index.html

针对于大学生业问题的一个服务网站,主要招聘对象都是一些大学生,专科和本科都有,这个平台可以说是非常的全面,专注于大学生业的服务,有很多的业资讯和服务,大部分工资也不算特别低,有很多比较好的企业入住,这个网站我是非常强烈的推荐。

国家提供的一些找工作平台插图4

国家提供的一些找工作平台插图5

国家提供的一些找工作平台插图6

5.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http://www.mohrss.gov.cn/wap/fw/klzp/zgsygkzp/

国家提供的一些找工作平台插图7

这个里面有全国各地,中央央企招聘信息,还有一些事业编机构招聘信息,一些公务员招聘信息想要在这个里面应聘,可以说是非常的难,但是应聘上了,工作肯定是个好工作,直接可以进事业编,你顶半个铁饭碗了,待遇可以说是非常的好,建议特别有能力的可以上这里试试。

6.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mohrss.gov.cn/ 大家看这个网址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吧,这个网站是政府推出的招聘网,里面的工作岗位也非常的多,有事业编,还有一些国企,央企,还有私企,什么都有,去这里应聘的话,基本能力不能差,比较难应聘,在这个网站里面找工作对于自身能力要求很高。

国家提供的一些找工作平台插图8

国家提供的一些找工作平台插图9

目前我整理的这些招聘平台这些,这些招聘平台基本上都是你上了大学,使用这些招聘平台比较好,应届生比较有用,建议大家收藏一下,我这次没有整理那些像某某同城之类的招聘软件,我整理的全部都是国家推出的,这些招聘的平台,更加正规,更加安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