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正规流量卡申请地址

现在各大运营商已经出了很多便宜实惠的流量卡,这里我总结一些比较火的流量卡申请地址,我总结的这些都是正规流量卡,并非物联卡,我也推荐还是购买正规卡更好一点,正规卡比物联卡稳定很多。

1.移动200g流量卡,任选三个系列免流量,定向流量200g不限速,19元一月,申请地址:

https://gz.e-octopus.cn/o-portal/f/oneModelHk/index?goodsId=1740166&contactCode=DSP_gzBSou10&source=107&merchantId=23390&adsluid=wa7plzk2rw5tb3o&bd_vid=7211492024241476523

2.还是和第一个一样的卡,不过这个是电信申请地址:https://4m.cn/fIBei

3.腾讯大王卡申请地址:https://4m.cn/tA8ve 每月19元,腾讯系列软件免流量。

4.联通5g冰淇淋卡申请地址:https://4m.cn/i3FBJ套餐如下图

一些正规流量卡申请地址插图

5.蚂蚁宝卡申请地址:http://www.mayibaoka.cn/套餐:支付宝系列全部免流,国内5gb流量200分钟通话。

6.阿里钉钉卡http://m.hnesou.com/ddbk.html 本卡适用于钉钉软件,具体请看介绍

7.小米米粉卡,懂我畅享卡,米粉王卡,天王卡,地王卡,阿里小宝卡,通用联通流量卡申请地址http://toi.yunheit.com/index.html#/?channel=yhhd23&bd_vid=7921971640901217325

目前常见的这么一些,至于买哪个自己根据自己情况去考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