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藏手机方法

藏手机其实是一门学问(滑稽)很多学校都是不允许带手机,并且还会使用一些工具来查手机,甚至有的学校都用上了金属探测仪,那么我们想藏手机的话应该怎么藏?这是我总结下来的经验(当年玩手机的经验)分享出来供大家所用。

第一个方法也是比较通俗的方法,使用率非常的高,并且成本非常的低,是在书里面掏一个洞,然后把手机放上去。方法1. 先找一本比较厚的书,尽量选那种没用的书,不然的话,把它中间剪了,有可能会影响到自己。2.在书的中间开始往下剪,剪一个和手机大小差不多的洞 3.把手机放进去,把书合上,然后把书放一堆书的中间,这种情况下,一般是查不出来的,即便是金属探测仪,也不一定查出来。

第二种方法是需要借助到一些工具了,需要去网上买工具,这个工具是抖音里面比较火的一个运动水杯,水杯的下面可以把手机塞进去,拼多多里面有一些黑色的那种,把手机从下面塞进去,基本看不见

几个藏手机方法插图

直接拼多多搜索藏手机神器,京东搜索也可以,这个方法我经常用,自己感觉还是挺好用的,基本查不出来

3.还是买工具,但是这个工具不是水杯,而是一中藏手机的书。

几个藏手机方法插图1

比如这种,手机可以放里边,还可以锁上╮( ̄▽ ̄)╭,但是他的外表却是一种书的外表,可以蒙蔽很多人的眼睛。

介绍了这几种藏手机的方法了,但是我建议不要老玩手机(ノД`),藏手机是为了有需要的时候用,但是如果天天玩手机的话,那么会耽误学习。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