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7月27发布鸿蒙3.0老设备会支持吗?

相信大家最近也都看过新闻了吧?那么华为7月27发布鸿蒙3.0老设备会支持吗?一起来看一看我的见解吧,手里的老设备等待更新中。

  华为7月27发布鸿蒙3.0

现在连网上的华为已经官宣了

华为7月27发布鸿蒙3.0老设备会支持吗?插图

华为7月27发布鸿蒙3.0老设备会支持吗?插图1

看情况的,应该是伴随着他的最新产品一起发布,现在已经开始官宣了,我这里说句实话,这两年华为是挺难的,原先我也一直在用华为,可是后来是真的没有手机可以买了,无奈下买了这台红米k40game,我在想,如果将来哪一天突破限制,我可能还会换回鸿蒙。

我叫我看他们官方发的鸿蒙3.0的一些新功能

华为7月27发布鸿蒙3.0老设备会支持吗?插图2

比如这个万物互联,可以有效的提升你的生产力,鸿蒙的所有设备都可以进行互联,这东西已经属于是老生常谈了,鸿蒙2.0有,现在可能是更好一点,然后一个比较实用的是3.0会把代码更加精简,然后手机可能会更流畅点,这个我觉得还是有用的。

  鸿蒙3.0老设备会支持吗?

这个呢,如果让我说的话我觉得应该也是会支持的,我们要知道,现在华为已经是没有什么好的新品了,现在鸿蒙系统的装机量都是靠着老用户撑起来的,如果不兼容老设备,那么,他的装机量可能都不会有多少,而且大家看一下原来我发的这篇文章https://hcnote.cn/2021/06/05/1075.html 曾经,鸿蒙2.0愣是给4年前的机型升级了,荣耀9,nova3/4全部都升级了,而且那会我还是率先申请的内测,升级的鸿蒙然后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下内测申请方法,所以现在看起来的话,我觉得肯定也是会支持很多老设备,但是那可能也会有些设备不支持了,比如nova3,或者nova4,这些机型属实有点太老了,我感觉有可能不会支持了。

鸿蒙3.0已经出来了,那么大家期待吗?我现在也是挺期待的,结果已经换手机了,过一段时间看看朋友有没有买mate50然后体验一下鸿蒙3.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