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电脑彻底清理垃圾工具

电脑垃圾是一个让人讨厌的东西,windows电脑在运行当中会不断产生各种垃圾,那么这款工具也许可以帮助你解决难题。

这是一款精简好用的垃圾清理工具,怎么说呢,肯定比360那些流氓软件好用,使用360发现360垃圾清理的挺好但是你用一段时间会发现360比垃圾都烦人,这点用360的大概都知道。

这款软件特点:好用无广告无垃圾,界面简洁,占用空间小,清理彻底,可以选择清理目录,没有捆绑。

注意事项:一般默认直接清理掉垃圾,但是有的人电脑可能有一些垃圾不能清理,所以清理的时候看着点,别把不能不该清理的清理掉。

本程序是基于e编写,应该属于个人开发的,目前检测并没发现病毒。

演示图片

几款电脑彻底清理垃圾工具插图
几款电脑彻底清理垃圾工具插图1

下载链接:https://laomao666.失效已经链接/i5q5Dnquq0f

本资源是别人资源站找的,下载链接直接留他们那里的链接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