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qq群发器电脑版(无小尾巴)

以前分享过一个通过解除批量转发人员限制来实现群发的插件链接:https://hcnote.cn/892这次分享的是电脑版本的,并且更加好用,更快更方便。

目前大部分群发器都是带小尾巴,例如豪迪之类的,有一些不带尾巴的还收费,挺贵的,用开心版还不安全,那么接下来这款完美解决那些问题。

最新qq群发器电脑版(无小尾巴)插图

软件介绍:永久免费同类软件一直在收费,我们一直在免费!

无广告语发消息不夹带尾巴,超越所有同类软件!

无需绑定不绑定电脑机器,可在任何电脑上使用!

功能丰富发送方式多样化,使用简单,成功率高!运行环境 Windows XP及以上操作系统!

软件及其精简,占用空间很小,功能很多。

缺点:还是有点广告的,但是不是群发的时候挂小尾巴,都是软件上面有广告,但是并不捆绑,使用时候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例如发一会停了,而且设置的功能没有豪迪多,这些都还能忍。

群发速度大概在30分钟300群左右。

官方下载链接:http://www.xlbrj.com/send.php

最新qq群发器电脑版(无小尾巴)插图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