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报浏览器评价,剪报浏览器怎么样?

我们有的时候在网上找资源,我们需要大量的分板块的复制粘贴,如果直接复制粘贴的话可能有点费劲,那么需要用到剪报浏览器,来看看剪报浏览器评价,剪报浏览器怎么样?这个浏览器是否值得咱们使用,大家需不需要下载一个?

剪报浏览器评价,剪报浏览器怎么样?插图

首先目前我也用了一段时间,我感觉吧这个浏览器,单纯的是给自媒体或者新闻工作者用的,从网上采集一些内容比较方便,批量复制非常的好用,甚至有一些不让复制的网页都可以直接进行裁剪,对于这些自媒体工作者之类的,肯定是非常的好用,但是呢,总共这么一两个特色功能,为了这一两个特色功能,我再专门去装一个浏览器,是不是有点太多余?如果我们只是普通用一下,我们可以直接装一个浏览器插件,这个问题解决了,好像也用不着专门下载一个浏览器吧?

剪报浏览器评价,剪报浏览器怎么样?插图1

我的评价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也那样,不如装个插件来的实在,但是这个软件确实做的比很多插件都要强,但这一方面是做的是很专精,对于一些特殊工作者来说,这个好用了,比如,自媒体工作者,新闻工作者,这不,框框大量复制粘贴,还能保留格式,还能无视不让复制的东西,多好用。

那么,这个浏览器都有什么功能呢?

浏览器自动智能识别网页中的信息区块,你也可以手动调整,裁剪过程迅速、敏捷。裁剪下来的网页内容可以保存成图片、静态网页或动态网页。

从不同网页上截取下来的网页片段,可以合并成一张剪报,通过它实现汇聚浏览,或保存你认为最精彩的网页内容。你可在剪报上添加评语和注释,并把它和别人分享

差不多这两个功能,好像使用的是谷歌浏览器内核(大部分浏览器都用的这个内核)感觉没什么大特点(ー_ー)!!

那么至于这个怎么下载?我们可以直接通过他们官方的链接进行下载

官方链接https://www.netscapehub.com

最后我还是想说,对普通人来说,不用搞这个,但凡搞个插件也比这个强,但是对于一些特殊职业,这个软件是真的很强,非常好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