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盾节点得到全面升级,可硬抗各种攻击

这个九五盾呢,大家应该知道,原来我一直到处白嫖cdn,并且还总结了很多可以白嫖的cdn,那会我分享出来十几个可以白嫖的cdn当时的链接:https://hcnote.cn/2021/02/26/765.html

但是呢,现在也快一年过去了,这些分享的那么一大堆的服务商,最后剩下这个95盾还能白嫖,然后今天95盾老哥跟我说节点全面升级,几乎可以无视攻击。

然后我好好看一看吧,咱说句实话,确实,这次升级可是真的是下了血本,刚才已经亲测超大量攻击几乎不带波动,而且速度也得到了全面提升(゚O゚)

95盾节点得到全面升级,可硬抗各种攻击插图

下面是还有一次测的,不过量比较小,大概qps在1500

95盾节点得到全面升级,可硬抗各种攻击插图1

一千多Qps,10万的量,完全硬抗,要知道,我这个源站只是一个特别垃圾的特惠机器,特别垃圾,还不知名,这种机器配上cdn硬生生抗住这攻击,属实够意外了。

看完了防御,再来看看全面升级之后的速度,下图17ce测速

95盾节点得到全面升级,可硬抗各种攻击插图2

全国一片绿,绿的我头皮发麻,我这服务器搭配上免费cdn,速度那么快,我感觉我心里都是一片绿的。

目前95盾官网https://cdnweb.synidc.cn

经过这次升级,我非常推荐大家可以去这个95盾这里购买使用,当然,,没钱的也能买点白嫖玩玩,像我这样的脸大的,白嫖了都一年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95盾提供硬抗软防,死抗,非常欢迎大家使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