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极速版来了!

360是国内免费安全软件领头羊,在那个没有免费毒的年代,他像一匹牛马推出了免费毒,引领了国内数十年,以一己之力,让现在大部分毒软件都变成了免费毒,但是免费归免费,广告多的要命,点了五下六个广告出来,动不动下载一堆捆绑软件,在前一段时间,360官宣推出极速版,更加干净简洁,占用空间少,广告少。

官方承诺:

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安全能力持续升级!现已正式上线,欢迎大家下载体验~当然,如果你不想用360想用更好的清理软件单纯为了清理的话可以看看我原来分享的这个清理软件https://hcnote.cn/965

360极速版来了!插图

咱也不知道360搞哪出,可能是现在的都不用360了,现在有很多毒软件也是免费,而且广告很少,大多数都比360广告少,所以这下次给360整急了,被逼无奈出了极速版。

极速版预览图

360极速版来了!插图1

官方下载链接帖子:https://m.bbs.360.cn/detail.html?id=15989814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