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n使用方法

一觉醒来,有个人问我cdn怎么使用,这里我想了一下,我出个教程吧,这玩意儿其实都属于是特别简单的了,几步搞定,但是既然有人问,那我肯定也教一下,毕竟每个人都不一样嘛(,,Ծ㉨Ծ,,)可能是我感觉有手行的东西在别人那里不一定可以。

这里呢,我们以95盾为例95盾介绍:https://hcnote.cn/1665,其实这个方法大部分cdn都可以用,95盾使用的cdnfly系统,所以我这个教程也是以这个为参考。

第一步,首先我们需要开通套餐

cdn使用方法插图
cdn使用方法插图1

我这里开通的是海外免费套餐,然后开通完海外免费套餐之后,进行下一步

我们先去弄一个新的分组

cdn使用方法插图2
cdn使用方法插图3

这个名称建议随便写(*`へ´*),怎么看着顺眼怎么写,这个不用管,他这个系统是多了一个这样的功能,有很多cdn都是不用这个功能的,然后进行下一步

点击我的网站

cdn使用方法插图4

进入之后点击新增,然后输入信息选择分组

cdn使用方法插图5

数量选择单个分组选择刚才那个分组,然后域名填写自己的域名,比如我的网站域名是fh.iamhc.cn,那么直接填写fh.iamhc.cn,源地址填写ip,直接填写ip即可不用再填写端口,他们默认是80和443端口,但是如果你需要别的端口也可以填别的端口。

然后进行下一步

cdn使用方法插图6

这里显示正在生成cname,只需要等待生成功之后,然后去域名解析那里进行解析即可,其他的东西跟默认都不用改,如果需要配置https或者配置其他功能再去配置即可,大部分都不用改。

我这里使用的是阿里dns,下面是去阿里dns处添加记录

cdn使用方法插图7

上面填你的域名前缀,我的是fh.iamhc.cn那么这个iamhc.cn前面这个fh是前缀,把这个填上去行了,下面填写你的cname值,Cdn,刚才已经生成了那个cname值,直接填上行了,然后点击确定即可,等待一会儿,等待生效之后,可以正常使用cdn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