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盾暂时维护通知

95盾是一家比较好的cdn服务商,而且我也一直在使用,他们提供有免费和收费的cdn服务,但是最近这一段时间好像出了一点问题,暂时维护中,请大家先放下心来。

95盾的介绍可以看我这篇文章https://hcnote.cn/2022/04/20/1665.html

前两天我发现突然95盾国内节点全部红了,然后我挺离谱,他们的国内节点使用的全部都是浙江宁波高防节点,按理说不应该被全部打死的,然后我赶紧去询问九五盾老哥。

95盾暂时维护通知插图

结果得到消息,他们的国内节点有人拿来做违法网站,然后暂时性的下架了,然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他们打算最近进行一次维护,等待维护结束之后再重新上架。

95盾暂时维护通知插图1

说起来挺离谱的,他们的cdn使用都是需要实名的,真有的人用他们的国内cdn来做违法站,难道你真觉得抓不了你?目前,他们已经是提交警方进行处理,最近这一段时间可能他们的网站进不去,重新维护核查,之后重新上架之后会严查使用他们cdn搞违法站的客户。

法网疏而不漏,我劝使用的他们免费cdn的,请老老实实的用,本来免费cdn是为了更多草根站长方便,你说你拿来搞违法?搞人心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