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高斯模糊打开了好还是关闭了好?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子比主题里面有一个背景高斯模糊功能,那么背景高斯模糊打开了好还是关闭了好?昨天还有人问我这个,一起来看一看吧。

首先咱们先说一下什么叫做背景高斯模糊,这个东西呢,如果是学摄影专业的应该知道简单来说高斯模糊是一种平滑和淡化图像部分的技术,通常用于减少噪声或为图像的前景添加焦点。这是我从别人那看的专业术语,看起来我也感觉不懂,大家看一下下面的图片,这是做了高斯模糊的图片。

背景高斯模糊打开了好还是关闭了好?插图

对于我们网站来说,开启了这个功能,别人进我们网站的时候网站的背景会显示的一点高斯模糊,如果真的要说的话,普通人应该看不出来什么。

那么我们究竟要不要打开这个功能?一般来说,子比主题默认是打开了高斯模糊,然后我在子笔后台是可以打开关闭所有高斯模糊的,可以看下图。

背景高斯模糊打开了好还是关闭了好?插图1

大家注意看这个介绍,打开了这个功能,可能会导致一些性能差的设备进入的时候特别卡,特别掉帧,高斯模糊是一个图片平滑处理方案,从一定意义上来说,如果你不是专业的人员,如果你的眼不是很敏感,开不开这个你根本都感觉不出来所谓图片平滑,但是他的缺点确实很那个啥,经过我的测试,打开了高斯模糊,我家里的几台老设备,打开的时候明显掉帧。

最后中上考虑我最后把这个高斯模糊全局关闭了,向他们专业人员也不来我网站,也不会过来欣赏这个,虽然图片是处理的,平滑了一点,但是我相信大家过来我网站不会注意这玩意的,而且还影响很多老设备进入。

然后至于大家是打开这个功能,还是关闭这个功能,我这里建议呢,如果你是设计类网站,或者一些专业性很强的网站,或者说你的网站对于美观很看重,那么还是建议打开,如果你跟我一样,是一个博客,也不会有什么人专门来欣赏你的网站设计,那么我还是建议关闭这个功能。

要我来理解的话,我还是觉得打开了这个功能并不是很好,但是大家我还是觉得要结合实际来选择是否打开这个功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