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log主题,一款适合个人博客的开源主题

有一些站长也想着说搭建一个个人博客,那么今天2blog主题,一款适合个人博客的主题他来了,这是我看见的一个比较适合个人博客的开源主题,很适合个人博客网站使用。

这款主题我感觉应该是这两年新出的,,最近才刚刚火的,这款主题的作者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很久时间打磨出来的,,对于个人博客来说,是非常的适合。

主题特点:

  1. 页面/首页文章置顶
  2. 基础、图文多级分类元导航、可控的导航图标
  3. 头部公告单独分离文章(可自定义展示数量)
  4. 自定义首页 banner 图集、首页图文卡片导航(需手动指定分类slug别名)
  5. 自定义各数据展示位(自选)调用分类及展示数量
  6. 自定义头像、背景、主题色、Gravatar 镜像源等
  7. 由于这个是个人博客主题,速度还是很快的
  8. 简约好看,响应式主题
  9. 貌似只有一些适合个人博客的功能

演示图

2blog主题,一款适合个人博客的开源主题插图

2blog主题,一款适合个人博客的开源主题插图1

演示网站:https://wpk.2broear.com/ 这个应该是一个临时演示网站。

局限性:这里我还是要说一点的,由于是一个个人博客主题,目前来看,比较适合一些个人博客,其他网站不建议使用,毕竟是专门为个人博客做的主题,然后这款主题是免费开源的,如果说将来作者没有空维护了也很能理解,由于是一款免费主题,所以也没法保证一定好用。

源码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2Broear/2BLO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