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开源好看极简风响应式主题

这是一个WordPress开源好看极简风响应式主题,我记得在三年前已经有了这个主题,一直到现在,依旧在更新,非常的好看,而且特别好用,有喜欢的可以下载了。

这个主题我记得很多年前我用过,以前我的现在的博客的前身烟雨云笔记是使用的这个主题,后来因为那个服务商跑路导致我数据丢失,然后有了现在的博客,然后一直到现在。

这款主题特点:

  1. 功能强大,该有的功能都有
  2. 可自定义强,各个地方都可以自定义
  3. 简约,好看,响应式
  4. 作者一直在更新
  5. 开源免费主题,所有的东西都支持自己修改
  6. 非常适合个人博客使用
  7. 绿色无污染
  8. 目前,经过亲测没有什么bug
  9. 修改起来简单,操作配置起来简单,没有花里胡哨的功能

以前有人说这个主题里面有后门,然后我进行了d盾扫描,扫描并没有发现后门,d盾扫描图如下

WordPress开源好看极简风响应式主题插图

已经经过扫描,并没有发现后门,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而且这款主题是开源的,所有的文件都是没有加密的,可以自己去看。

主题搭建完成后台图

WordPress开源好看极简风响应式主题插图1

这款主题怎么说呢,我感觉里面的功能和子比的有一拼,甚至说,并不比子比主题差,虽然功能并不是特别多,但是该有的都有,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功能,对于强迫症来说非常友好作为一款免费开源的主题已经是非常的不错了。

这款主题演示地址: https://yc.iamhc.cn

这个演示站点,原先是给学校搭建的网站,后来他们放弃这个官网,使用微信公众号了,然后这个网站也在我这里留着没用了,这个网站里面图片好像已经失效了,今天给他更换了这款主题进行测试,发现还挺好看,我这里配置的并不是很好,给他重新配置一下,也许能特别好看。

演示图

WordPress开源好看极简风响应式主题插图2

这是电脑端的演示图,手机端如下

WordPress开源好看极简风响应式主题插图3

主题底部电脑端演示图

WordPress开源好看极简风响应式主题插图4

这款主题我记得网上还有一些二开版本,比如那个二次元二开版本,也是非常的好看,大家也可以去搜索下载那个版本。

这款WordPress开源好看极简风响应式主题你爱了吗?想大家一个个人博客的站长们,可以去下载这款主题,搭建使用了。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