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p备案在线查询网站源码

大家应该用过别人的那种icp备案在线查询工具吧?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搭建一个这?这我看见了一个icp备案在线查询网站源码大家可以自己搭建上,然后查询的时候也方便一点,非常推荐,没事干的人来搭建。

源码示意图

icp备案在线查询网站源码插图

差不多是长这个样子。

然后这个ICP备案查询对接的是工信部的查询,相当于从你的网站进行查询,直接是查询内工信部的数据,你的网站只是作为一个中介,工信部的借口话不会出现所谓接口动不动死,一般情况不会出现。

然后这里会有人问了,经营这个有什么用?其实我们不妨想一想,可以通过这个来给自己的网站引流,难道不是吗?有那个想法的人可以这样做,没那个想法的,那不要下载制作了。

搭建方法:这个程序是一个thinkphp程序,需要修改默认目录为public,上传之后访问install安装一下能用了。

需要先配置一下伪静态规则nginx

rewrite ^/domain/(.*)$ /index.php?s=/Home-icp-search-wd-$1 last;
rewrite ^/user-center-(.*)$ /index.php?s=/User-center-$1 last;
rewrite ^/linkslist/(.*)-p-(.*)$ /index.php?s=/Home-links-show-id-$1-p-$2 last;
rewrite ^/links/(.*)$ /index.php?s=/Home-links-read-id-$1 last;
rewrite ^/icp/(.*)$ /index.php?s=/Home-icp-read-id-$1 last;
rewrite ^/user-checkcode-(.*)$ /index.php?s=/User-checkcode-$1 last;
rewrite ^/home-icp-update.html$ /index.php?s=/Home-icp-update last;

搭建完成之后,是我截图上的那个样子了,如果大家确实有想法,通过这个引流的话可以去搭建一下试试。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