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yes插件,解决网站无法连接WordPress官网问题

我们的网站后台很多时候需要连接WordPress官网,但是有一些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连接,那么来看看这款china yes插件,解决网站无法连接WordPress官网问题,可以解决无法连接wp官网问题,还能解决一些封海外的服务器无法连接wp官网的问题。

前一段时间的WP6.1发布,因为我也听说这次更新挺好,更新了很多好的东西,但是由于我的服务器是封了海外,所以无法连接wp官网,我只能手动费劲搁这更新了,前几天我说过要发一个解决无法连接wp官网问题的插件,这不今天找到了,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吧。

插件演示图:

china yes插件,解决网站无法连接WordPress官网问题插图

插件特点

极度编码,安装包只有3KB大小,对服务器没有负担

为官方应用市场提供反向生成加速,解决安装/更新慢、应用失败等问题

通过加速API调用和接管WordPress核心所依赖的静态文件,大大提高了站点访问的速度

连接本地翻译平台,自动从本地翻译平台获得应用市场上所有作品的全中文支持(技术测试)

加速Gravatar头像支持

提供对谷歌字体的加速支持

为谷歌的前端公共库提供加速支持

插件大小:几kb

这个插件的原理:

他这个插件,他有两个方案,一个是你开启之后,可以通过反向代理,那你可以正常连接上wp官网,还有一个方案是直接把你wp后台需要连接wp官网的源更换成他们的源,这样你后台不会会连接wp官网了,直接连接到作者的服务器进行更新之类的操作。

目前我使用的是反代的形式,已经成功解决了,无法自动更新的问题,大家也可以去试一下。

这个插件官网:https://litepress.cn/

大家可以一起直接去他们官网里面下载,我看了一下,好像这个作者最开始想开发一个本土化的wp,是说把wp所有需要连接wp官网的东西,都替换成连接国内,并且把很多东西修改成适合国人使用的东西,但是目前他们还没有开发完,然后先开发了一个这样的插件,这样可以实现我们不用再连接wp官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