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fastest cache premium1.7.0缓存插件免授权版本

WP Fastest Cache 是一个用于 WordPress 网站的多功能缓存插件。其主要目的是通过创建静态的 HTML 文件来减少网站的页面加载时间本次分享的是wp fastest cache premium1.7.0缓存插件免授权版本,无需授权可以直接所有功能,需要的来看看吧。

这个插件它是有两个版本,一个免费版本,一个收费版本,正常我们都是使用的免费版本,但是免费版本有一些功能是不支持使用的,那么我分享的这个免授权版本使用上的话,可以直接不用付费可以使用所有功能,具体怎么实现的,大家心里清楚行。

插件演示图

wp fastest cache premium1.7.0缓存插件免授权版本插图 wp fastest cache premium1.7.0缓存插件免授权版本插图1 wp fastest cache premium1.7.0缓存插件免授权版本插图2

目前经过测试,所有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并且原版插件支持更新,更新之后依旧可以正常显示授权版本(只能更新wp fastest cache不能更新premium版本。

插件使用方法,首先我们需要先在网站后台插件部分搜索并下载wp fastest cache,然后再把我分享的这个wp fastest cache premium上传上去,然后把这两个插件全部启用,你会发现你的插件已经显示是付费版本了。

插件安全性检测图如下,下图是d盾检测图,未发现异常。

wp fastest cache premium1.7.0缓存插件免授权版本插图3

这个插件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用,非常好用的一个缓存插件,很适合各位站长使用,但是我建议如果有能力的话,还是直接花钱购买付费版本,不要使用这个版本,还是支持正版比较好,本版本仅供研究学习使用。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