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碳公益活动社会实践证书领取方法

党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积极稳妥地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全球治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力争 2030 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 2060 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这个活动是针对大学生推出的一个活动,来看看双碳公益活动社会实践证书领取方法,只需要动动手可以领取国家证书。

本次活动为双碳公益行宣传,可获得社会实践证书+荣誉证书/定制双碳纪念品!证书由全国性单位盖章,助力校园社会实践、课外实践、提高简历含金量。全国各大学、中学可积极推广,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领取方法:保存下方二维码然后微信扫码进行领取即可

双碳公益活动社会实践证书领取方法插图

根据提示可以,然后每天进行分享,基本很容易拿到。

证书图如下

双碳公益活动社会实践证书领取方法插图1 双碳公益活动社会实践证书领取方法插图2

本活动真实有效,组织单位如下

双碳公益活动社会实践证书领取方法插图3

活动流程如下

双碳公益活动社会实践证书领取方法插图4

官方文档如下:

环境的改善和人类的未来,需要从认知教育开始,在宣传实践中落实。而青年则是社会的新鲜血液和中坚力量,也必当是生态的使者和明天的主人。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导青年大学生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中国生态道德教育促进会发起全国青年“双碳”目标宣传倡议行动,让祖国大地天更蓝、水更清,美丽中国真正从愿景变为现实!

一、活动名称

全国青年“双碳”目标宣传倡议行动

二、组织单位

发起单位:中国生态道德教育促进会

联合发起单位:大有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公益活动部

活动执行平台:赞我平台、青马计划公众号

三、参与对象

全国高校大学生(不限年级和专业),青年朋友等

四、活动主题

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这个证书既然是免费领取,那么建议大家动动手领取一个,反正也没坏处,也许以后可以用到上,有总比没有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SENKIN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