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百家号还值得去弄吗?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百家好的前身是熊掌号,以前我记得做这个的很多,以前那会站长可以通过熊掌号来优化自己的网站,但是后来规则变了,没法了,那么现在百家号还值得去弄吗?这几天我弄了几天,用我的亲身经历给大家说一下。

以前的很多站长都是搞那个熊掌号,然后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下架了,那会那个熊掌号确实挺好,对于网站的优化是特别的到位,而且可以起到保护原创的作用,玩的好的还可以,通过这个获取快速收录权限,后来莫名其妙的下架了,之前玩的再好,也都没了。

现在百家号还值得去弄吗?插图

然后熊掌号下架,百度开始主要推这个小程序和百家号,不找人开始转向百家号,那么回归正题了,百家号值得咱们去弄吗?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百家号是什么,我简单的给大家说一声,大家也可以从百度上查查百家号是什么,他们讲的更详细一些,简单来说,是让一些自媒体站长把自己的文章,视频之类的东西,发到百度平台上面,然后来进行宣传。

这个百家号的,以前我注册了,很久之前有,是百度搜索幻城云笔记显示的那个百家号,但是我一直也没有打算做过这个,最近这段时间我想测试一下,这个还能做吗,最终测试的结果,还是可以做的,但是我真的不建议站长去专门做这个。

现在百家号还值得去弄吗?插图1

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可以去咨询一些做网站的大佬,他们一般都会跟你说,只要你不是做自媒体的,都不建议你去搞这个百家号,这个东西说好听点,可以让你的原创文章让更多人看见,还能给你增加名气,说不好听点,是让你免费给百度打工,但是针对于自媒体这个百家号可以说是非常利于自媒体去做。

这个自媒体呢,大家应该知道流量为主,想尽一切办法获得流量才是王道,正好百度不缺流量,所以,很多自媒体的都是会去做百家号。

除了第一个缺点免费打工,还有个缺点,假如我把我网站的文章全部发到百家号里面,那么会导致的一个结果是,一般情况我发到百家号的文章肯定都是秒收录,只要被审核为原创都是原创文章,那么也是说,我不但免费给百度打工了,而且百度把这篇文章占为己有了,也是说,我这个网站上面发的文章,被当成抄袭,最终导致的一个结果是百家号发的文章认定为原创,自己网站发的文章认定为抄袭,那么将来会导致对于自己网站没啥用,还免费给别人打工。

这里会有人说可以在百家号里面发文章,带上自己网站链接,想的非常好,但是他不允许,只要你带上链接这个文章,不给你审核通过,哪怕通过了,也不给你展示(* ̄m ̄),没办法,人家是那么狗,又想让你给人家免费打工,又不想给你点好处。

那么我分享一下,我这么做了两天的百家号详情截图吧。

现在百家号还值得去弄吗?插图2

流量确实是不少,昨天64,今天我看了一下,都达到好几百了,这我才刚开始做这么一两天,如果长期做的话,流量是真的不少,但是这些流量终归是百度的,和咱们真没啥大关系,也是说,免费打工。

最后总结一下,百家号呢,可以弄,但是没有必要去弄,并且我觉得除了自媒体,普通站长也不值得去弄这个,有这点时间,我还是建议好好弄弄自己的网站。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