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网站目录扫描字典

我们在进行网站渗透测试的话,肯定需要用到一些字典,网站扫描字典,那么我这里有一份超全网站目录扫描字典,这个字典呢,是我通过一些脚本把很多很多字典最后整合在一块的超全字典,内容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全。

演示图如下

超全网站目录扫描字典插图 超全网站目录扫描字典插图1

这份字典里面整合了从2008年到现在,基本上80%到90%的建站程序后台和各种各样的网站后台,市面上百分之七八十的网站的后台目录上面都有,还总结了各种phP常用目录,iis网站常用目录,apache常用目录,各种常见泄露路径,总之很强很强很强。

这个字典呢,也是我目前自己用的这一份,最开始是各种分类的字典,各种各样的字典,而且很乱,于是乎,我写了一个python脚本,把31个字典总结到了一起,并且去了重复内容,这几天我和getHUB上比较火的,那好几多字典都使用python脚本进行对比,目前我这份字典,他们有的全部都有,主打是一个量足够。

但是问题也这样出现了,因为我这个字典实在是太庞大了,大约是5M,包含的数量实在太多,从而导致如果用这份字典来扫描的话,速度极其的慢,因为太大,所以导致并不是很精,主打是一个全全全,所以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扫描的话,可以使用我这份字典,如果你的时间不是很充足的话,建议找那些精简的高质量字典,目前,我使用御剑工具进行测试,这个字典可以真实可用,但是因为不同的工具,它不太一样,别的工具我没有测试,大家那个工具可以自己试一下,能不能用这块字典,不能用的话,根据你那个工具的格式,把这个字典再改一下。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