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ddos测量墙网站源码

分享一款ddos压力测量墙源码,喜欢玩的来下载吧!

本源码原先有部分加密,现已经全部解密,目前并未发现后门,但是介于该源码的特殊性,建议使用自己不用的虚拟主机搭建。

本源码搭建方法:直接上传至主机即可,无需配置数据库,无需修改其他东西。

测量墙使用方法:对着测量墙上显示的云盾ip发起攻击,随后测量墙上会显示实时攻击量,本测量墙是对接云盾非本地看量,请勿直接对着测量墙网站ip进行攻击,本测量墙仅适用于ddos测量,请勿用于cc测量。

云盾ip修改方法大概在第10几行代码处

一款ddos测量墙网站源码插图

划线处,ip=这个地方,这个IP云盾ip,可以将他修改成其他云盾ip(必须是云盾ip不然无法测量),云盾ip段请百度搜索。

测试站cl.iamhc.cn

本源仅供个人研究使用源码下载链接:https://www.lanzoux.com/iR4elflh2af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