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域名拦截解除教程(超详细)

域名被腾讯拦截是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目前腾讯的拦截机制不光是有病毒拦截,即便你的网站很正常,但是只要你广告发多了,依旧会被标红。本教程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卖,解除拦截几率十分的高。

申诉之前先用服务器搭建个单页(必须要求html单页),申诉的时候,腾讯会对你的网站进行安全检查,但是由于很多网站源码里面的一些东西容易引起腾讯误报毒,所以无法申诉成功,例如WordPress字体文件会报毒,我博客以前分享过一个单页,可以使用那个单页。链接:https://hcnote.cn/2020/07/21/hq/

这里有一个比较小的问题,是如果你解析到一个单页,那么你以前的收录会影响,而且百度上会把你的单页收录,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想到个解决方法,打开你的域名管理那块

最新域名拦截解除教程(超详细)插图

解析线路选择百度,解析地址填你的原来站服务器ip,这样用百度蜘蛛抓取的时候抓取的还是你原来那个站,下面讲解除拦截方法。

第一步,打开微信,关注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

最新域名拦截解除教程(超详细)插图1

然后进入公众号,点击联系我们,再点击网址申诉

最新域名拦截解除教程(超详细)插图2

点击之后会出现让填写被拦截的链接,这时候你可以填写你的主域名,然后点击我是站长或者我不是站长,先点击我是站长进入站长申诉(这个申诉比较快一点)

之后会让你往网站根目录放文件,然后再申诉,你照着做,让你填信息尽量填真实信息,域名注册的时候信息怎么填的怎么填

等待申述成功,如果不成功看一下不成功原因,一般网站被拦截之后,一个月之内是无法申诉的,必须一个月之后才能申诉

如果我是站长无法申诉成功,那么你换个微信,再次关注公众号,点击我不是站长进行申诉,填的信息不要和我是站长申诉的时候一样,再尝试一下。

等待申诉成功,如果依旧没申诉成功那过一段时间再次申诉,一般申诉成功率高达70%以上

本站以前也是被拦截了,现在已经申诉成功了。

最新域名拦截解除教程(超详细)插图3

如果你的站申诉成功了,但是依旧无法访问,依旧显示被拦截你可以再等一两天,刚申诉完拦截不会解除,需要一两天时间才能解除。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