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测试,测试出我的策略非常好使

以前我发过两篇文章,一篇cloudflare配置全站缓存方法链接:https://hcnote.cn/199和配置cloudflare防cc策略教程https://hcnote.cn/70

以前我说这样配置之后在WordPress下几乎可以实现cc攻击百分之99防御,但是一直没有实践证明,并且也没人这样配置,前两天我使用国外一个压力测试平台和一个大佬的压测机器进行测试。经过我的亲自测试测试出我的策略非常好使。

我将我站解析到cf上,并且配置上我的这个策略,随后使用国外压测平台长时间压测,配置那个大佬压测机器进行压测,整整进行了两天左右,我站并没有任何影响,宝塔后台也没有什么反应(我服务器配置2h2g 200m宽带 qn机房机器)并且并没有进不去的现象进入正常,速度并没有因为攻击导致变慢,cf并没有开5秒盾。

下面这张图是一次压测的峰值,经过cf策略防c过滤掉之后的量

亲自测试,测试出我的策略非常好使插图

可以看到,cc量大概在500k,这种量已经足够秒掉很多中小型网站甚至大型网站,几乎全部被缓存,防火墙当中拦截了700多k的访问。

亲自测试,测试出我的策略非常好使插图1

这是压测了两天的量,经过长时间压测,可能cf已经将大量ip拦截,导致量一直进不来,最终拦截之后剩下1000k的量,网站在两天当中并没有出现异常,并没有影响到用户正常进入,宝塔后台显示并没有什么流量异常。

最后也是说,实践证明我这个配置的策略确实有用,其他网站我没怎么测试过,但是在WordPress是真实有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