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版本应用怎么下载?

有人问我,手机更新鸿蒙系统了,怎么下载鸿蒙应用啊?纳尼?这问题问的属实够,目前已经有很多应用专门针对,鸿蒙系统进行了一些软件的开发,并且在鸿蒙商店里面已经上架了,下载方法请慢慢往下看。

还没有更新鸿蒙的看这篇文章鸿蒙更新方法https://hcnote.cn/1075这个更新方法是原来我发的,现在好像大部分机型直接去点击系统更新可以更新了,但是不免有一些还在内测或者公测的机型,用这个方法可以进行更新更新完鸿蒙系统之后然后怎么安装鸿蒙版本应用呢?目前鸿蒙可以兼容安卓应用,差不多属于内置安卓模拟器,然后有一些鸿蒙版本应用需要去专门下载,鸿蒙版本的应用会有很多优点。

下载鸿蒙版本应用方法

鸿蒙版本应用怎么下载?插图

打开华为应用商店

然后搜索鸿蒙两个字

鸿蒙版本应用怎么下载?插图1

点击最上面鸿蒙专区

鸿蒙版本应用怎么下载?插图2

然后会有鸿蒙推荐的应用和支持鸿蒙的应用,点一下鸿蒙推荐的应用,这里面的应用是完全属于为鸿蒙系统开发的应用。

鸿蒙版本应用怎么下载?插图3

例如这个微博鸿蒙版本

鸿蒙版本应用怎么下载?插图4

目前我已经使用了一下鸿蒙版本的这个应用,使用起来明显是要更流畅一点,并且占用的储存更少,只占用13mb,然后可以使用小卡片功能,确实挺好,鸿蒙推荐的应用都是支持HMSCORE 的,但是并不是专门为鸿蒙开发的应用

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厂商选择接入鸿蒙,然后为鸿蒙专门开发鸿蒙版本应用,开发者可以去这里https://developer.harmonyos.com/cn/develop/harmonyos-sdk/获取鸿蒙的sdk,鸿蒙的官网里面可以获取得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