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在福建没法访问怎么办?

他们福建泉州这边好像现在实行的是白名单制,是说大部分海外网站都没法访问,比如说你的服务器使用的是海外服务器,那么在他们那里有可能没法访问,直接拦截,访问不了,据了解,好像是为了反诈骗,前一段时间我一个福建的朋友跟我说了这个事,我这个网站在他们那里,没法访问,然后我这两天找了一下申诉办法,大家如果使用的海外服务器,福建那边没法访问也可以去申诉一下。

这个实行白名单制度很早之前一直有人提出了,但是没想到的是,现在竟然真的实行了,目前应该是在这个福建泉州试运行,现在很多的使用海外服务器的网站都没法在泉州访问,不过,目前申诉一下,可以通过的,虽然说这样确实很不方便,但是对于反诈骗力度可真是下了狠决心。

网站在福建没法访问怎么办?插图

申诉的话还是简单一些的,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市反诈骗中心,然后关注,进入公众号

网站在福建没法访问怎么办?插图1

点击网站申诉,然后他们会让发网站地址和联系方式,然后你回复一下你的网站地址,和你的联系方式,随后等待他们回复,一般他们会问你是做什么的,然后照常正常回复行了,申诉之前,简易版网站里面的违规的东西全部删除,然后可以申诉成功了,目前我这个网站,原来让别人申诉过一回,看来是申诉成功了,这次我又去申诉他们说我的网站正常访问。

按目前来看,可能咱们真的要尽快进行网站备案,并且换回国内服务器了,现在在泉州试运行,将来指不定又会在什么地方实行,如果只在一个地方,没法访问,也没有什么大碍,但是要是在很多地方都没办法了,那有点难受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