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编程语言资料合集

是我收集的这些各种编程语言资料合集里面各种各样的,全部都有,几乎收集了绝大多数的编程语言资料,大家有需要的可以来下载。

这些资料都有什么

其中,有汇编语言,数据库语言,正则,安卓的开发语言,asp,c,c++等,反正还挺多的,这个以前看别人分享来着,然后后来他们那个分享取消了,正好我这还收集着呢,该有的都有。

示意图

各种编程语言资料合集插图

各种编程语言资料合集插图1

各种编程语言资料合集插图2

我看了一下这些,大部分都是有书籍的,然后呢,被一些大佬弄成pdf了,这些都是PDF的资料,然后大家如果想学的话,可以自己去学学,我这里还是给点建议,我建议呢,大家学自己真的想学的,如果没那个想法,不要勉强,这东西并不容易,非要没事学的话是种负担。

然后是不要只看这些资料,结合一下实际实际去研究,书上讲的再怎么好也没有实际出来的好,尽量运用好百度这个工具,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