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kali渗透测试讲解教程全套 pdf格式

kali是黑渗透常用的一个系统,基于Linux,里面了全世界各类黑客必备的工具,极其的强大,但是这么强大的一个系统如果不学学肯定是没法体现出来他的强大的,来看看分享的这款kali渗透教程吧。

资源名称:Kali Linux 渗透测试技术详解 pdf基Kali Linux 渗透测试技术详解于39款专用工具和38个实例,详细介绍了Kali Linux渗透测试的各种核心技术,涵盖从安装配置,到信息收集和漏洞扫描及利用,再到权限提升及各种渗透测试等技术。

有事没事学学,不一定能学精通但是多少能学不少,将来不指望靠这个搞破坏,不过自己网站可以进行渗透测试来找出来自己网站的漏洞。

资源演示图片

Linux kali渗透测试讲解教程全套 pdf格式插图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