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梦系统官网网站源码

个人官网源码百度网盘下载

这是一个老哥今天分享给我的,他们花50块钱买的这个官网源码,后来发现自己好像被骗了,这是一个基于开源程序pbootcms写出来的个人官网源码,我看了一下,还挺好看,目前这个官网源码适配于沉梦系统,不过个人修改一下也是可以当做其他官网源码来用。

我看了一下这个源码,做的挺不错,他们在开发的时候,把这个限制在了,只能在沉梦系统使用的官网源码,不过这里面的东西都可以修改,如果修改一下也可以当做其他的官网来使用,随意使用的话,可以进行一下修改。

目前,这个已经有人测试过,可以正常搭建,测试站http://w.95ak.cn/

我简单扫描了一下d盾,d盾上报了两个疑似后门的文件,所以建议大家如果要用的话,可以自己再扫描一下进行查看一下,我看了一下这两个文件是加密的,不排除有后门的可能,还是谨慎使用的好。沉梦系统官网网站源码插图

源码示意图

沉梦系统官网网站源码插图1

沉梦系统官网网站源码插图2

沉梦系统官网网站源码插图3

大概是长这个样子,他这个后台的话,我看了一下他们后台里面只能修改游览器上面显示的网站名称,要全部修改的话,必须修改html文件才行,修改起来比较麻烦。

搭建方法:

环境:PHP>=5.3,支持PHP7

默认采用sqlite数据库,不需要做导入和配置操作

数据库配置方法:进去config文件夹,修改datebast.php即可。

这个程序是免费授权的,免费授权地址https://www.pbootcms.com/freesn

源码特点:

  1. 支持七牛云对接
  2. 有统计代码,客服系统。
  3. 看起来很高端,大气上档次。
  4. 所有的页面都没有加密,可以进行各种修改

页面修改方法:进入template文件夹内的caihong文件夹,里面有个html文件夹,这里面包含的是所有的页面,点进去可以进行修改,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