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正在维护中页面源码

当我们网站正在维护的时候,一般是需要放一个维护页面的,这样访客过来访问的时候可以显示出来正在维护,这样也不至于让别人误认为你跑路了,这个源码是我在站壳网上面扒下来的,这个源码以前应该是开源的,我看站壳,顾凌,他们的网站都在用这个维护页面,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下载来用用。

这个源码的示意图

网站正在维护中页面源码插图

差不多长这个样子,我也没有用过这个源码,这是站壳网上的截图,然后下面我解释一下这个源码的修改方法。

网站正在维护中页面源码插图1

我画红线的部分是你这个网站的名称,黄线部分是你要展示的文字,比如我要展示的是正在维护中,那直接写行绿色的部分是你的链接,可以放自己的链接,也可以放其他链接,然后蓝色的部分是你的备案号。

当你的网站要进行维护的时候,你可以把这个源码上传上去,然后修改默认页面为这个源码的页面,然后别人进去你网站显示的是这个。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