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横幅广告制作网站源码

我们的网站一般都会接一些广告来赚钱,一般都是用的横幅广告,那么来看看在线横幅广告制作网站源码,使用这个来制作横幅广告,省心省力省事。

这一款源码是我在别人的网站里面下载的,,这个是一个单页的源码,可以一键生成你想要的横幅广告,并且里面有多种模版供你选择。

演示图

在线横幅广告制作网站源码插图

这里面包括比较常见的模板,想一些抖音的广告,ds的广告,还有一些云服务器的广告模板,一般我们接的广告大部分都是这种类型的,如果有其他更好的模板也可以给作者反馈,作者可以把你的模板放上去。

演示网站:http://hf.iamhc.cn

这是我自己搭建的一个演示网站,可能以后会失效,不过现在应该是可以的,如果大家不想搭建,可以直接用这个来生成。

大家看看我生成的这个横幅广告

在线横幅广告制作网站源码插图1

看起来有点难看呀,我没有选择那个好的模板,随便选了一个。

这款源码搭建方法

直接上传到服务器上面,然后把你的域名解析完,可以直接进入了,他是一个纯单页,无需数据库什么的。

这个源码一直在持续更新中,将来作者有新的更新,我也会发到这个网站上。

在线横幅广告制作网站源码我感觉挺好的不用站长自己去专门弄这个横幅,更加简单方便,而且他的模板也挺多的,大家赶快下载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