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百度小程序模板

这一段时间,我在制作百度小程序,最开始我打算直接套壳上架,百度小程序,后来文曦说这样没法替换规则,并且拿不到任何权限,然后我到处去找找到了这个文曦同款WordPress百度小程序模板,这个模板文曦的壳屋栏也在用,而且他接单给别人做小程序也用这个模板。

这个百度小程序模板特点:

  1.  简洁好用,小而美
  2. 挺适合百度优化的
  3. 可以稳定的评级
  4. 完全开源免费
  5. 无木马无后门
  6. 亲测可以正常使用
  7. 完美兼容WordPress

现在这个里面有一些bug,比如百度的登录接口,现在已经换了,但是这个模板没有更换,我研究了一下,发现他这个是用vue写的,我也不懂这个,最后无奈把这个登录功能直接删除,删除登录功能直接完美修复bug,我这次分享的是他们的官方下载链接,是有这个bug的,大家下来之后可以把这个登录功能删除,然后正常上架小程序。

这套模板的示意站点:百度搜索壳屋栏博客可以看,或者过一段时间登我这个博客小程序上架百度搜索家云博客也可以看我的小程序,我的小程序也会使用这个套模板。

演示图:

WordPress百度小程序模板插图

WordPress百度小程序模板插图1

WordPress百度小程序模板插图2

差不多长这个样子,文曦他们是专门要花钱找人又修改了一下,这套模板现在我也在找人帮修改,等过一段时间,如果我给他修改的很完美也会免费发出来供大家使用,看过一段时间能不能发这个弄好了。

github仓库链接:https://github.com/dchijack/Travel-Mini-Program

由于这个git仓库有时候国内会有点抽风,访问很慢,这点没办法,大家想办法进吧。

我看很多大佬对这个WordPress百度小程序模板评价都很不错,除了有一点小bug,其他的都好,对于我们小博客网站真的很好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