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子比主题一键导入配置

有一些网友问我这个子比主题怎么设置,用子比主题的也应该知道,这个主题什么都好,是并不好配置,甚至有的人花两三天研究这个都不一定配置多满意我这里导出我网站的配置供大家导入WordPress子比主题一键导入配置。

我这个配置的特点也是很明显,简洁明了,所有的花里胡哨的功能我全部已经去除了,示意图

WordPress子比主题一键导入配置插图WordPress子比主题一键导入配置插图1  里面所有花里胡哨的功能都没有开启,已经剪切到有点简陋了,使用这套配置之后加载速度还是很快的,杜绝,你们经常说的子比主题臃肿问题,让你的网站更加小而美。

目前我已经找了一些大佬帮忙看了一下我的网站,我这样配置下来确实是很小巧,有一些大佬给出好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用我这个配置(o^^o)

WordPress子比主题一键导入配置插图2

看加载的东西,非常的少,只用加载不到1mb的东西,国内服务器进入是秒开,海外服务器进入大概也两三秒即可。

我是直接使用的子比官方提供的配置导出功能,不存在后门等东西,使用方法

WordPress子比主题一键导入配置插图3

WordPress子比主题一键导入配置插图4

进入子比主题备份导入这里,把我分享的这个json文件复制粘贴在这里,这里我推荐使用电脑操作,然后点击导入配置即可,然后再修改一下logo,关键词,描述等,其他的人按着你们的习惯进行修改。

WordPress子比主题一键导入,让配置网站更省心,速度更快,消除你的烦恼,提升自己的效率。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