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比主题更新后一直有弹窗怎么办?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见这个情况,子比主题更新后一直有弹窗怎么办?我的网站好像一直有这个情况,每次更新主题之后,后台一直有一个恭喜主题已经更新,然后想把它关掉,是关不掉,关掉之后,下次进入还会有,一起来看一看,怎么把它彻底关掉吧。

大家看一下下面这张图

子比主题更新后一直有弹窗怎么办?插图

这是上次更新之后然后一直存在的一个弹窗,我把缓存清理完了,还是有这个,然后今天我觉得得治理一下了,天天看着有一个这,感觉多了点东西。

我们首先打开redis缓存插件设置

子比主题更新后一直有弹窗怎么办?插图1

点进去,然后去清理缓存,点击这个蓝色的键,清理所有redis缓存,清理完成之后进入缓存插件

子比主题更新后一直有弹窗怎么办?插图2

我这里是装了缓存插件的,去这里点击清除

子比主题更新后一直有弹窗怎么办?插图3

再进入cdn后台进行清理缓存,清理一下,结果我发现还是有这个东西。

不应该呀这,于是乎,我打开了夸克浏览器,把浏览器缓存清理了一下,诶,没了,然后这个问题解决了。

困惑我好久的一个问题这样解决了,没有想到啊,天天让我看着难受的这个弹窗竟然这样能解决了,然后有了今天水的这一篇文章。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