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桌尚资源网全站源码带数据,亲测可运营

今天呢那个大名鼎鼎的桌尚资源网宣布停运,然后全站数据全部卖出去,我这里拿到他的WordPress桌尚资源网全站源码带数据,亲测可运营,我看了一下里面的东西还真不少,现在还没有特别泛滥,大家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了。

这个网站是我上他的服务器进行备份下载的,连数据库带网站目录所有数据,全部都下载出来了,我看了一下,里面一共有一万四千多篇文章。

WordPress桌尚资源网全站源码带数据,亲测可运营插图

看到这个数字,我感觉很惊讶,这么多文章,这还不到一个月能弄那么多?然后我询问了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经过询问才知道她这是自己配置的采集工具加手动伪原创,一天天不停的干,然后弄到的14000多篇文章,咱不得不说这份毅力确实值得夸奖,不以成败论英雄,不以删库跑路轮站长,这些东西虽然说也不是特别好,但是起码资源多,大家可以放心搭建。

他们的网站示意图

WordPress桌尚资源网全站源码带数据,亲测可运营插图1

差不多长这个样子,使用的主题为日主题,然后里面已经安装了很多插件,至于他这个是不是正版我也不清楚,貌似不是正版,大家搭建之后看看再说。

搭建方法:

上传源码,然后再上传一下数据库,这是有两个文件,一个是网站文件,一个是数据库文件,然后上传之后进去wp-config.php这个文件,修改一下数据库账号密码,配置一下伪静态可以运行了。

后台账号密码 wnzskj zskj0000@

演示网站:http://zy.4qa.cn/  由于他们也说了,快要跑路了,这个演示网站,不能保证说一直能进去,应该用不了多久进不去了。

WordPress桌尚资源网全站源码带数据,亲测可运营源码都已经出来了,又一个站长,要跑路了,从开始做到跑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可真的是人生无常,也许将来的某一天,我的这个网站也会发出来全站数据然后删库跑路,等着那一天吧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