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小程序制作教程加小程序模板

百度小程序是百度出的一个小程序,通过商贾百度小程序,可以获得品牌词,logo权限,快收权限等,而且可以有效提高网站收录,这两天我也在制作百度小程序这是百度小程序制作教程加小程序模板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下载看看吗吧。

这个里面包括了教程和模板,也是非常的全的,教程包括文字教程和视频教程,建议大家挨个看一看。

资源示意图

百度小程序制作教程加小程序模板插图

百度小程序制作教程加小程序模板插图1

这些模块多多少少有些问题,大家需要慢慢修改修改才可以进行上架,不然特别难拿到评级,如果想评个好点级需要认真修改修改。

模块示意图

百度小程序制作教程加小程序模板插图2

然后这里还是要说一下需要注意的,我刚开始弄这个小程序的时候,我是直接套壳我网站来制作的,后来听他们说,这样制作出来没法评级,而且没啥用,然后我弄了一个模板,研究了一下是昨天分享的那个模板,不过这个模板有一些bug,目前正在修复,修复之后再套上上架百度小程序。

这个资源我看别人的资源网上都在往外卖,不过我觉得这玩意儿并不值钱,免费发出来了,等过一段时间,我把那个模板研究明白了,bug修复完了再发一个无bug版本,大家也可以等一段时间下载。

百度小程序制作教程加小程序模板,我这里直接放在百度网盘里面了,大家有需要的可以直接进行下载,然后如果看了这个之后看不懂的,可以联系我,我这里也可以尽可能的帮助。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