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基础教程,python从入门到精通

python是现在一门比较火的编程语言,拥有免费开源Python极其容易上手等特点,最近我也在考虑,稍微学一学这个大家有想学学的可以来看看python基础教程,python从入门到精通的教程。

python基础教程,python从入门到精通插图

最近的我帮顾凌整理他的平面设计资源网资源,然后我这用了一天整理了那么几十个资源,然后觉得这样的效率实在是不行,然后他用python写了一个一键整理的程序,资源放好,一下子可以整理几百个资源,然后我只用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完事了,不得不说,这一骚操作真的不赖,这给我都看懵了。

使用上他写的这个,我这一天整理个几百篇,跟闹着玩一样,大大的提高了效率,这个确实挺强大,然后我从网上找了一些教程,稍微学习一点。

我这里整理的这些是从网上下载下来的一些比较基础的教程,后续我会考虑的整理一些进阶的教程,我建议大家学一点基础的教程,学点基础的教程在办公的时候真的有奇效,可以非常好的提高工作效率。

资源示意图

python基础教程,python从入门到精通插图1

出版社信息:

python基础教程,python从入门到精通插图2

本次分享的分为三个pdf文件,基础快速入门教程(建议想学一点基础的学),python标准库,可以配合这个来进行学习,还有一个进阶的教程python从入门到精通。

标准库目录

python基础教程,python从入门到精通插图3

python基础教程,python从入门到精通我还是建议大家有心思的话,稍微学习一点,在办公的时候,确实有不少的帮助,像我这样的也不打算学多少,稍微学点基础,也是有些用处的。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