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壁纸多多图片壁纸网站源码

这是一款采集壁纸多多图片壁纸网站源码,已经配置好采集,搭建完成之后,可以直接采集壁纸多多网站,可以直接获取图片,有需要的来下载吧!

演示图

采集壁纸多多图片壁纸网站源码插图

本源码已经直接设置好采集壁纸多多官方,由于是直接运用采集来获取的图片,图片都不会保存到本地,大家可以点击换一批图片,查看其他图片,由于是采集,所以有可能采集太多会导致壁纸多多网站屏蔽你的服务器ip,之后会出现采集失败,出不现图片的问题,这属于正常现象,建议自己使用,人一多会出问题。

搭建方法:

直接上传源码,这是一个普通单页源码,然后采集的壁纸网站,绑定好域名可以使用了,本源码不建议去运营(也没法运营)仅供自己研究使用,获取一些壁纸。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